2015年5月1日 星期五

只是想要說說話。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不為人知的陰暗?




有時候,只是想要說說話,說說一些心裡突然想說,或者是真的想說的東西,那就在自己的小空間裡囁嚅吧。





 真的覺得很委屈的時候,會選擇用文字來抒發心情。

而每個人都有自己讓自己好過一點的方式。
可能找一個空曠的地方大吼大叫,可能在自己的空間裡暗自垂淚,也可能,發一頓脾氣之後又像洩了氣的皮球。然而儘管委屈可能還在,但終究是會復原的。

所以我喜歡讓自己以文字來記錄心情,似說非說,觀者也似懂非懂。
但我說了, 就夠了,你未必要懂。
因為這是一個自己與自己的默契,我會知道,當我這麼做過後,可以讓自己好更多。


每個人的心裡都住了好多好多各種各樣的自己。
他可以是可愛的、害羞的、喜悅的、幸福的,也同時可能醜陋不堪,可能熱情奔放,可能悲傷挫折,可能佈滿荊棘。有時候我們不得不承認,往往是受傷了、或者是惱怒了。







你有你的情緒,我也有我的。

我對許多事都不會想小題大作,但遇上老愛小題大作的人實在很頭疼......
三姑六婆、愛說是非(或者說還惹是生非呢XD)、小題大作或無端猜忌,你不會覺得很無聊嗎?難道人生就無聊到要去散播人我是非來證明自己的存在?

我其實毫不care別人怎麼說,但如果影響到了我的生活,難道也要委曲求全嗎?

我們都有自己的生活步調和習慣。
沒有必要干涉或者對別人不會影響到人的習慣說三道四吧?
如果,生活可以簡簡單單;如果,什麼事都喜愛小題大作......

難道人生真的如此沒事做嗎?






說再多也沒有用。
畢竟有些人他根本從來沒有聽進去過。

寫一篇文章來說說這樣的人,然後給他看,好嗎?你說。
寫了,他看了,認同了,也未必覺得自己就是做那種事的人啊!我說。


不勝唏噓。

那我們就在自己的小小世界裡相濡以沫,囁嚅著那無法跳脫的悲哀吧......

可以,不要用你的情緒去影響到其他人,好嗎?



本篇純粹有感而發,若有雷同,純屬巧合,不歡迎對號入座。



€ 德國時間 21:25
§ 臺灣時間 03:25



1293333249.jpg歡迎到facebook粉絲專頁找我們玩。:)
 

(:謝謝大家:)
1293331923.jpg 也很歡迎大家跟我們聊天說話哦~瞳ܤ 幸福發光1293332314.jp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