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6日 星期四

也不算是近況的近況分享(?)[舊照分享.雜雜的]


20130204 (173)

感覺每天都沒什麼時間更新,最近有點兒想轉換環境了。
生活中就是需要不斷的改變以尋求最新最適合的平衡,然而我們都在順應。





部落格小縮圖.也不算是近況的近況分享

這些照片也算是舊照片了,看下面的LOGO還是無名時期的就知道,老早準備著卻一直沒有分享,到底是有那麼忙,還是生活有些倦怠?不得而ˋ之。於是這也不能算是近況了,但仍然想以近日的心情分享這些舊時的照片吧我想。


20130206 (176)

趣圖分享,在我台北住家附近的人行道,請小心,走著走著就會遇到大樹哦!
其實這是二二發現的,我們發現的時候覺得好有趣,趕快把它拍下來。現在到師大附近還是可以看到哦!

而我們的生活何嘗不是如此呢?
有許多你以為一直走順著的路,他終究是遇到了些阻擋,然後就會發現,這未必不好,只要你選擇用欣賞的角度去觀看,那他就成了生命中的另一番風景吧。有時候未必是能不能選擇的問題,而是你想要怎麼選擇,或者你只能如何選擇了。

看似消極,所以我們還是必須很努力地前進著,例如一頭撞上大樹?


20130206 (188)

去年某陣子,台北站前新光三越前的小廣場,換上了麥當勞的新衣。
無意間發現這個可愛的造型,趕緊拍下來,想和大家分享這個可愛的「雞塊跳進醬汁裡」圖片。
然而卻無意間引發了另一個笑點,不知道大家是否有發現呢?

下面進電梯的人潮看起來就像會往上搭然後變成雞塊般,跳進這個要促銷的蜂蜜芥末醬。
我們不知道是一開始的設計就這樣,還是無意間造成的笑點,然而我們仍然被這幽默感所懾服。

是啊,我們就是這樣子的生活著,然後從忙碌中發現一些好玩的事件。


20130315 (110)

還有這組可愛的扭蛋玩具,每次看到都好想收藏啊!現在已經出第二代了呢。
好喜歡這些帶來驚奇的生活小物,但每次瞳瞳拔都會說~真的喜歡就直接買整套啊!
然後我就默默的收手,回家就忘記要去查了,這根本是大絕招嘛!哈哈哈~


20130422 (83)

我們礁溪的家有三層樓,一樓出租給別人,現在準備收回了,原本想把二樓設計成民宿。
然後我就默默地希望可以裝潢成寵物能入住或者以貓咪為主題的民宿。
公公婆婆喜歡日式風格,於是我用日本的櫻花為主題,設計了靠牆的貓跳台置物架

當然,美其名是置物架啦,其實是私心想說有貓咪來就可以跳來跳去,還有底下的小樹洞可鑽。(笑)
後來因為阿公突然發生意外,所以這個計劃就停擺了,也不知道會延宕幾年,所以分享給大家。

其實公公婆婆也都很喜歡這個設計,只可惜了沒辦法成形。
但我想愛貓的朋友們應該也會很嚮往這樣的裝潢吧?自己私心想以後也可以自己請人做。


20130525 (96)

20130513 (163)

然後礁溪三樓我們的小主臥,裡面擺滿了瞳瞳拔和瞳瞳麻的書。
這只是瞳瞳麻一部分的書而已,還有很多在台北桃園,甚至上不了架。

前幾天瞳瞳拔生日,回桃園慶生,爸爸說要幫我再買個書櫃寄到礁溪,好期待哪~
爸爸永遠都是最了解女兒需要想要什麼,送的東西真是太符合我的計劃了~(咦?)
前陣子才在跟瞳瞳拔碎碎念說我要再買一個雙層書櫃呢,馬上爸爸就自己LINE過來了!


20130525 (95)

漂亮的蕾絲或者是緞帶,都好迷炫我,這也是礁溪的一個小店。
拍下來純粹是想要好好欣賞這些漂亮的東西,呵呵呵~買了也不會用啊!



20130513 (273)

我喜歡台北捷運好人性化的設計,沒電了隨時都可以充,只要有時間等,有兩種插頭可選。
不過當然是充到自己夠用就好,別忘記還有其他需要的人,然後也不要浪費資源哦!


20130513 (67)

喜歡這款蒸氣眼罩,是小伊推薦的,之後姑姑剛好去日本玩,就請姑姑買了一千多元的份量回來,現在超多的,好像會用不完耶~哈哈哈!

我最喜歡洋甘菊味道,清新的香氣,感覺很像在做SPA一樣舒服,讓疲勞的眼睛休息一下。


20130513 (68)

20130513 (71)

這些生活的小心情、小東西,未必是什麼很大的發現,卻讓生活多了點娛樂。
瞳瞳小樂也對這個蒸氣眼罩好有興趣呢!只要一打開,他們就跑來看。(根本以為是點心)

有空再來好好分享心情吧,我要和親愛的大學副社寶貝兒約會去囉~




1293333249.jpg歡迎加入facebook粉絲團瞳ܤ 幸福發光


(:謝謝大家:)
1293331923.jpg 也歡迎到愛評網上尋找瞳瞳麻哦!1293332314.jp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